科技部调研组领导一行到访超威集团-财经-电池中国网   

科技部调研组领导一行到访超威集团



8月2日,科技部调研组领导一行10人来到超威集团调研,并对超威集团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


在文化中心,调研组一行了解了超威集团企业经营、科技创新、人才引进、产业布局以及研发投入等方面情况,听取了钠盐电池、新型电动汽车用锂离子电池、起停电池、储能产品等新技术、新业务版块的研发生产情况,当听到超威坚持“人才在哪里、技术在哪里、市场在哪里,就把研发平台建到哪里”的理念,在全球设立了17个研发中心,聚集了包括6名国际知名院士、5名国千在内的顶尖研发团队时,调研组一行对超威集团坚持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的做法表示肯定。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一行纷纷表示,超威是一家不错新能源科技公司,发展成果显著,科技创新的理念很有高度,值得学习。


15331976105671.jpg


调研组一行了解钠盐电池相关情况


15331976149818.jpg


调研组一行了解新型电动汽车用锂离子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