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狮为诏安产业献良策,诏安为猛狮发展排后忧-财经-电池中国网   

猛狮为诏安产业献良策,诏安为猛狮发展排后忧



8月15日,诏安县召开县政府与县政协工作通报协商会,诏安县长洪泰伟、县政协主席陈一森、县委副书记窦希铭及县政府、县政协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县长蔡溪根主持。猛狮科技总裁办诏安行管部总监郭宏刚作为诏安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并建言献策。


会上,县政协主席陈一森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县政协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与会政协委员纷纷发言,为建设“富美新诏安”献良策。


郭宏刚总监就关于发展壮大诏安新兴产业提出六点建议:一、强化财政资金支持;二、强化金融扶持力度;三、推行相关企业补助及优惠政策;四、鼓励品牌创新;五、支持企业招才引智;六、完善诏安工业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


猛狮为诏安产业献良策,诏安为猛狮发展排后忧


猛狮科技福建诏安基地


洪泰伟县长表示,猛狮是诏安县的龙头企业,猛狮新能源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是诏安新兴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虽然猛狮目前的发展遇到了一些困难,但诏安县政府必继续全力支持猛狮、服务猛狮,为猛狮排忧解难,与猛狮共渡难关。


猛狮为诏安产业献良策,诏安为猛狮发展排后忧


洪泰伟县长今年2月份在猛狮科技诏安锂电基地调研


未来,猛狮必定以实际行动与诏安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德、同行同向,竭力助推富美新诏安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