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生命遭遇出行危机,你能想象到一架具有完备急救工具和专业医务人员的直升机空降在你面前吗?为提升客户体验,中华财险积极探索增值服务新模式,已经将航空救援服务项目纳进公司增值服务体系。近日,中华财险直升机救援增值服务首站落地河南分公司。

8月8日下午,河南省郑州市就基础医疗体系与商业保险深度融合搭建百家医院商保直接结算平台,开展了“三医联动 健康惠民——河南省百家医院商保直接结算启动仪式”。仪式期间,中华财险河南分公司与金汇通航合作,为紧急事故提供空中救援的直升机在空中盘旋40分钟后降落在活动现场。这也是中华财险“空中120”的首次亮相。

航空应急救援为客户提供了更全面、更及时的救援保障。该项服务的推广不仅优化了中华财险增值服务的结构,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也为确保事故处理流程的高质高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市场上提供紧急救援服务的保险产品类型多集中于旅游意外险、自驾意外险和车险,中华财险将航空救援服务引入到医疗保险的增值服务,为遇险者打通了一条生命通道,更为完善我国空中医疗救援体系建设做出了突破性尝试。

下一步,中华财险的航空救援服务将在系统内进行逐步推广。未来,越来越多的中华保险客户将有机会享受到这种“高大上”的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