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聚焦脱贫攻坚 四十余名海归专家赴宁夏考察调研(   / 6 )

发布时间:2018-08-10 07:54: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疆  |  责任编辑:李金秋
分享:

8月9日,宁夏西吉县硝河乡隆堡村,硝河乡政府负责人向欧美同学会考察团介绍扶贫车间建设情况。当日,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的“海归专家脱贫攻坚服务团”在宁夏西吉县考察调研。中国网记者 吴疆 摄

中国网宁夏固原8月10日讯 (记者 吴疆)8月9日,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的“海归专家脱贫攻坚服务团”在宁夏固原市西吉县开展脱贫攻坚考察调研及项目对接活动。

当天,40余名来自不同领域的海归专家实地走访了包括西吉县硝河乡隆堡村扶贫车间、隆堡蔬菜标准化新技术集成示范园、关庄村浅岔河组、硝河乡九年一贯制学校等多个脱贫攻坚项目点,为西吉县的脱贫工作出谋划策。

1  2  3  4  5  6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