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余年坚守 猛狮科技荣获“2018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财经-电池中国网   

30余年坚守 猛狮科技荣获“2018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近日,在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年度颁奖典礼上,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卓越表现,猛狮科技荣获“2018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30余年坚守 猛狮科技荣获“2018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据了解,该评选是峰会组委会依据企业的“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成长性、前瞻性”六个指标,通过广泛的社会问卷调查和媒体、机构、协会联动推荐,并邀请知名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组成评审委员会,最终遴选出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猛狮科技获此殊荣,与自身的企业操守和对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密不可分。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新能源行业知名上市企业,猛狮科技经过两代掌门人的智慧凝聚,形成了“不求最大,但求最优,坚持创新,保持道德”的经营理念和价值观。在此理念和价值观的引领下,公司恪守商业道德,坚守企业最根本的道德底线,并以大爱之心投身于环境保护、科技扶贫、公益助学、扶危济困中。由汕头大学商学院撰写的,真实记录猛狮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猛狮科技保持道德,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案例报告,已被正式收录至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在全国MBA培养院校中共享。


未来,猛狮科技将继续以道德为准绳,以创新为驱动,积极履行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为构筑平等、健康、和谐的社会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