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6月21日全国、全省公安机关2018年打击非法集资犯罪专项行动部署推进会有关工作部署和市公安局党委“66537”战略部署,推动全市公安机关打击非法集资专项行动和“打传清网”攻坚战向纵深推进,2018年7月8日上午,贵阳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打击非法集资专项行动暨“打传清网”攻坚战推进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分、县(市)局。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小刚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打传办”主任王光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乐启、市金融办副主任罗尧重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石磊主持。在市公安局主会场参加会议还有,市工商局、市商务局相关部门领导,各分、县(市)局主要领导,市公安局各相关内设部门主要负责人,经侦支队全体民警。

会议首先由李乐启副局长对全市公安机关打击非法集资、“打传清网”攻坚战工作情况和犯罪形势进行通报。李乐启副局长指出,全市公安机关持续组织开展了打击整治传销、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系列专项行动,尤其是2018年初以来部署开展了“打传清网”攻坚战,取得了显著成效。

最后,陈小刚副市长作重要讲话。陈小刚副市长分析了组织开展打击非法集资专项行动和“打传清网”攻坚战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指出了前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陈小刚副市长最后指出,打击非法集资犯罪专项行动、防范金融风险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公安民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打传清网”攻坚战为抓手,奋力推进专项行动纵深开展,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提供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为打造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