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狮科技顾问马龙博士获聘以色列理工学院荣誉院士-财经-电池中国网   

qqq317.jpg



近日,以色列理工学院聘任马龙博士(Moshe Marom)为荣誉院士,以表彰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学校建设中的卓越贡献。自2017年12月起,马龙博士出任猛狮科技顾问。


qqq719102344.jpg



马龙博士,1975-1979年间就读于以色列理工学院电气工程专业,后就读于美国蒙特利大学并取得物理海洋学博士学位,多次在Nature & JGR等杂志上发表论文,擅长英语和希伯来语,并通晓普通话。1993年马龙博士因在电子战对策发展领域的杰出成就而获得以色列海军司令荣誉。2014年起担任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联合筹建处办公主任,兼任以色列理工学院与汕头大学新闻学院合作研究项目主要负责人,同时也是汕头大学商学院项目发展委员会成员之一。现任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兼总干事。


qqq80719102333.jpg



据了解,以色列理工学院是一所享誉全球的理工类大学,享有"以色列的麻省理工"之美誉,是全世界诺贝尔科学奖得主最多的大学之一,伟大的物理学家爱因斯坦曾任学校协会的首任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