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峰谷源承建的云南大姚县2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项目并网发电-财经-电池中国网   

9999.jpg



点击观看实景视频


近日,由猛狮科技旗下江苏峰谷源储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建设的云南楚雄州大姚县仓街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据了解,该项目属“云南省2017年新增计划规模光伏项目”,位于大姚县金碧镇仓街、妙峰、胡屯村委会一带的山坡上,总规模为20MWp,覆盖面积约500亩。项目共分两个部分:光伏厂区部分由开关站、18个光伏方阵、箱变、集电路组成;35千伏送出线路部分由汇流站内外侧线路改造而成,从开关站至保顶山汇流站线路总长达12千米。


项目负责人王庆峰表示,该项目的顺利推进得益于大姚县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电站投入运行后,预计年发电量可达2500万度,年产值近1650万元;电站设备使用年限25年,预计总盈利超2.6亿元,对大姚县打造“绿色能源牌”、推动能源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77791031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