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近日,以“储能,光伏行业的未来”为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猛狮科技旗下江苏泰霸电源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泰霸”)深度参与本届行业盛会,与国内外业界专家共同探讨新能源产业的未来与发展。

22_副本.jpg



近日,以“储能,光伏行业的未来”为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猛狮科技旗下江苏泰霸电源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泰霸”)深度参与本届行业盛会,与国内外业界专家共同探讨新能源产业的未来与发展。


大会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新能源产业各系列奖项,凭借在储能技术领域的突出贡献,江苏泰霸荣获“2018年度储能产业最佳系统集成方案解决供应商”、“2018年度新能源最具潜力价值企业奖”两项大奖。


 



作为一家储能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江苏泰霸一直致力于实现储能用锂电池系统的设计科学化、制造智能化、信息化。公司专注于小型户用、工商业储能及大型锂电储能项目的PACK集成,提供从设计到生产、销售、品保的一体化服务,并应用于户用侧微电网项目、备用电源、新能源发电侧吸纳、电网侧调频等场景中。


12112380712091822.jpg


江苏海基新能源4.42MWh储能项目


未来,江苏泰霸将以储能行业先行者的姿态,继续重视核心技术的研发及投入,探索行业新模式、开发多层次储能产品,为推动中国能源结构转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