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上午,湖北省郧西县河夹镇来家河100兆瓦多村联建光伏扶贫电站在蒙蒙细雨中成功并网发电。猛狮科技总裁助理黄振武、福建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少平亲临现场并发表重要讲话,并网仪式全程由湖北猛狮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兴均主持。


640.webp.jpg



仪式开始前,湖北猛狮光电总经理姜兴均为来宾们详细介绍了该电站的建设初衷、并网历程、并网发电后的发电效益、产业扶贫带动情况及项目的后期规划。来宾们对参与该电站建设的全体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对湖北猛狮光电默默无闻的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


640.webp (1).jpg


总裁助理黄振武致辞


在仪式上,总裁助理黄振武代表猛狮科技董事长兼总裁陈乐伍先生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湖北猛狮光电团队在总经理姜兴均的带领下,不畏艰难、屡创奇迹,历经千辛万苦、克服重重困难保障电站如期并网,充分展示了猛狮的社会责任担当。该电站是猛狮科技响应国家光伏扶贫政策的有力举措,更为当地扶贫产业的发展做了积极的贡献,意义非凡、影响深远。


湖北猛狮光电有限公司、十堰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鲁园建设集团、浙江工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共100余人出席并网仪式。


关于


640.webp (2).jpg



湖北省郧西县河夹镇来家河100兆瓦多村联建光伏扶贫电站是湖北省规模最大的多村联建光伏扶贫电站,该电站总投资7.86亿元,装机容量为100兆瓦,由18个装机4-6兆瓦的多村联建光伏扶贫电站组成,流转荒山荒坡地近3500亩。电站全部并网发电投入运行后,年发电量预计1.3亿度,每年实现电费收入达1亿元,可带动郧西县200个村333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每年增收3000元。项目后期通过农光互补经济模式,每年还可就近解决100个贫困劳动力就业,具有良好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