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体验课

交通安全体验课

交通安全体验课

交通安全体验课

交通安全体验课

7月6日,为迎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向公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升家长和孩子的交通安全意识,2018“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中华财险携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知心姐姐团队走进北京市朝阳区青年路福禄贝尔国际幼儿园,为60多位小朋友上了一场生动十足的交通安全课。

活动现场,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知心姐姐刘欢老师运用“交通安全魔法箱”里的儿童反光背心、人行横道等小道具,带领萌娃们排演了一场生动的交通安全情景剧,让萌娃们在游戏中学会自觉按道路标志标线信号灯通行、不在路上嬉戏打闹,争做遵守道路交通安全的小小参与者。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掌握交通安全常识,增强了他们的交通文明意识、安全意识,让孩子们“知危险、会避险”。

孩子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教会孩子保护自身安全,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是学校、家庭和社会的共同责任。为提升儿童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降低儿童交通事故发生率,关爱儿童成长,中华财险从2015年起发起“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交通安全公益活动,目前已经在全国范围内连续举办三年,持续不断的把交通安全教育送进校园,送到贫困地区。

2018年,中华财险将继续在客户服务中融入儿童安全公益教育内容,以实际行动共同维护交通和谐、助力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