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到访超威,看看他都说了些啥?-财经-电池中国网   

640.webp (4).jpg



6月28日,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刘素文一行来超威集团调研,参观了集团文化中心和锂电二期车间,高度肯定和评价了集团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企业文化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浙江省自行车协会理事长陈建龙、超威集团总裁杨新新陪同调研等陪同调研。


640.webp.jpg


刘素文了解超威新型电动汽车用电池相关情况


在文化中心,刘素文一行了解了超威集团企业经营、科技创新、人才引进、产业布局以及研发投入等方面情况,听取了电动汽车用锂电池、钠盐电池、起停电池、储能电池等新技术、新业务版块的研发生产情况,刘素文听后频频点头,对超威的产品高度赞赏,肯定了超威的发展成果。


640.webp (1).jpg


杨新新向刘素文介绍超威科技研发团队相关情况


在锂电工厂展厅,相关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超威锂电就安全性能、回收再利用两方面的创新做法,尤其是超威开展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构建新能源生态圈的创新举措,受到了刘素文一行的充分肯定。


640.webp (2).jpg


刘素文一行了解普朗特汽车情况


参观过程中,刘素文还对超威新能源汽车智慧平台产生了高度兴趣,当听到目前超威通过多方合作,初步构建了新能源全产业链平台时,刘素文表示肯定,并希望,超威要充分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的技术领先优势,引领带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640.webp (3).jpg


刘素文一行参观锂电自动化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