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京和号”旅游专列今年再出发(   / 8 )

发布时间:2018-06-25 09:19: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博渊  |  责任编辑:吴闻达
分享:

2018年6月24日14时40分,随着火车汽笛的鸣响,满载着400余名旅客的“京和号”旅游专列再次从首都北京出发,开往新疆和田地区。本次“京和号”旅游专列的开行,是北京铁路局与北京援疆和田指挥部、和田地委行署、北京市旅游委共同协商,2018年将继续开行“京和号”旅游专列3趟。陈博渊 摄

2018年6月24日14时40分,随着火车汽笛的鸣响,满载着400余名旅客的“京和号”旅游专列再次从首都北京出发,开往新疆和田地区。“京和号”旅游专列于2015年首次开行,四年来共计有3500余人次乘坐“京和号”旅游专列。本次“京和号”旅游专列的开行,是北京铁路局与北京援疆和田指挥部、和田地委行署、北京市旅游委共同协商,2018年将继续开行“京和号”旅游专列3趟。

“京和号”旅游专列对和田地区发展与建设具有里程碑的重要意义,开创了和田地区全域旅游历史的先河,同时为推动新疆特别是和田与京津冀之间人民群众相互交流与沟通,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形成一条感情的纽带。旅客乘坐“京和号”旅游专列,实现了畅游大美新疆、体验异域风景的夙愿,并且成为增进民族团结、助力“一带一路”、传播“丝路精神”的文化使者,以及“零距离”感受和分享祖国一家亲,援疆最新成果的见证者、参与者。

1   2   3   4   5   6   7   8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