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2018第三届重庆国际旅游狂欢节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秀山县推出五大“精品”活动迎接狂欢。全力打造全域旅游产业产品链升级,为“山水之城·美丽之地”增颜添彩,推动秀山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在本届狂欢节活动中,秀山县围绕旅游要素推出了最具吸引游客眼球的五大“精品”旅游活动,让游客狂欢致极。

五条“四季游”旅游产品线路推荐。洪安边城文化体验游、川河盖高山休闲避暑游、大溪酉水清凉一夏农家游、凤凰山观灯赏景、登山体验健康游、西街民俗文化、历史文化、花灯文化体验游。

针对暑期研学游,推出夏日清凉秀山行,日游清水江一脚踏三省,宿洪安边城三不管岛酒店;夏凉川河盖,观世界桌山美景,游草场花海,赏星空明月,宿星空酒店;游大溪酉水,观两岸风光,宿岸上人家。同时推出100万景区、酒店优惠券大放送活动。狂欢节期间,开展游客面对面宣传营销,免费向游客发放价值100余万元的景区、酒店优惠券,让游客收获满满。

高科技VR现场体验。游客可通过VR体验,现场立体感受川河盖景区独特风光和美景,同时还准备了景区大礼包发放游客,让游客暨体验了景区全景,又获得了景区大礼包,让游客欣喜若狂。

精美画册“送不停”。活动期间,准备了20000余份宣传秀山旅游景区、景点的精美画册,每天向游客朋友开展免费“送不停”活动,提升秀山知晓度、知名度、美誉度。

获奖的旅游产品推介:一是获得2017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金奖”各式多样的秀山竹编;二是获得“2018第十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大赛”铜奖的金珠苗绣独具民族特色的100余个工艺产品;三是获得2018“十大渝茶品牌”荣誉称号的边城工夫红茶、钟灵毛尖、秀山黄花、秀山豆腐乳、松花皮蛋等土特产品;狂欢节期间,结合秀山民族特色每天推出文艺节目20余个,让游客开心愉悦,狂欢致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