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6年上榜中国轻工百强 超威集团勇夺行业“双料冠军”-超威动力-电池中国网   

640.webp (2).jpg



6月20日,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大会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等荣誉榜单,超威集团连续6年上榜中国轻工百强,并同时拿下中国新能源电池行业十强企业第一位、研发能力能榜电池行业第一位。


640.webp.jpg



此次入选中国新能源电池行业十强企业第一名、研发能力行业第一名,再次凸显了超威集团不可动摇的行业领军地位。自成立以来,超威始终践行“倡导绿色能源  完美人类生活”的企业使命,坚持科技和创新,以新材料、电池管理系统、储能产品等关键技术为突破口,在新能源汽车、新型电池、绿色循环产业等业务板块上全面发力,通过走全球合作创新道路,构建了世界一流创新研发平台体系,不断引领行业先进技术发展。


640.webp (1).jpg



为促进轻工企业提高竞争力,鼓励轻工先进企业做大做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开展了2017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评价工作。评价工作以企业自愿申报为基础,通过以行业协会、省级工信委等四个渠道推荐,对申报企业2017年度的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营业收入利润率、电子商务收入、研发收入及营业收入增速六项指标综合评分,按统一标准体系进行评价。评价结果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办公会审定通过,超威集团等一百家企业被授予2017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对在各分项指标评价中表现突出的企业,分别评价出市场能力百强企业、研发投入能力百强企业等。


据了解,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是轻工行业的优秀代表,是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的成功典范,是引领中国轻工从大国向强国迈进的先锋力量。2017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分布在全国二十个省市自治区,涉及家电、食品制造、酿酒、造纸等二十六个行业,平均主营业务收入265亿元,其中5家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超过一千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