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支持世界杯劲旅 中国球迷抢购正品球衣

当地时间2018年6月16日,俄罗斯莫斯科,身穿阿根廷球衣的中国球迷。(Daniel/东方IC)

中国网新闻6月19日讯 (记者 戚易斌)2018俄罗斯世界杯正如火如荼举行。尽管中国队未能参加,但丝毫没有降低中国球迷对世界杯的热情。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几大电商平台综合销量显示,德国和阿根廷的主场球衣是最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世界杯正品“战袍”。

在某电商平台的一家销售世界杯球衣的店面内,德国队主场球衣的月销量达到521件,阿根廷主场“战袍”月销625件,而英格兰队、葡萄牙队和巴西队主场球衣的月销量分别只有107件、288件和224件。

在一个推出“购物节”活动的电商平台上,一家销量靠前并能使用优惠券的店面内,购买德国队球衣已经需要进行“缺货登记”。

名叫“CI”的消费者留言说:“德国队加油!世界杯是你们的!”

还有一位名叫“S7”的消费者表示:“每届都买德国队的球衣,为了自己支持的球队,这钱花得值。”

梅西所属的阿根廷队也是众多中国球迷追捧的球队。北京三里屯一家较大规模的运动品牌专卖店里,阿根廷队的球衣单品已经售罄,实体店里人头攒动,店员甚至不得不在门口设置顾客等候区域,以保证店内顾客拥有更好的消费体验。

一位店员表示,想要买到阿根廷队的球衣,需要购买价值超过2000元的“世界杯礼盒”,礼盒中除了正版“战袍”外,还有正版球裤、球袜以及一个世界杯的专业比赛用球。

一名北京市民说:“幸亏我早在本月初就购买了一件阿根廷球衣,不然现在在网上和实体店都不好买了。”

“为‘信仰’充值是必须的,这很可能是梅西的最后一届世界杯,我已经决定将这件衣服珍藏了。”这名市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