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2018年全路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北京西站启动(   / 5 )

发布时间:2018-06-16 15:41: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仝选 黄瑾宁  |  责任编辑:魏婧
分享:

中国网新闻6月16日讯(记者 仝选 实习记者 黄瑾宁通讯员 孙丽萍)为普及铁路安全法规、宣传旅客平安出行常识,国家铁路局、中国铁路总公司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西站联合举办了以“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全路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据悉,该活动在天津站、天津西站、石家庄站设置了分会场,同步开展铁路安全出行科普宣传活动。

在现场,北京西站代表在活动启动发言中承诺,在工作中将坚持安全生产、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坚守安全红线、共筑平安幸福防线;出席活动的国家铁路局、中国铁路总公司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向基层单位代表赠送了安全法规保准、安全文化知识书籍图册,将安全法规普及深入普及到基层单位。铁路文工团、国家铁路局高铁普法小分队还通过演唱歌曲、安全知识小剧场、三句半等文艺节目的形式,向参与活动的200余名干部职工和过往旅客普及安全法规,宣传旅客平安出行常识。

启动仪式结束后,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为广大旅客和干部职工提供咨询和服务,并发放了宣传资料和安全文化宣传品。

国家铁路局、中国铁路总公司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中国网实习记者黄瑾宁摄

1  2  3  4  5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