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新闻6月14日讯 6月13日和6月14日,北京市西城区展览路街道红十字会、街道无偿献血办公室和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牵手希望”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北京举行“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呼吁更多人参与无偿献血。

6月14日是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是“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今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20周年。

6月13日,展览路街道红十字会、街道无偿献血办公室在北京北站首都无偿献血车旁开展了“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向过往路人发放宣传材料和纪念品,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动中来。并针对民众对无偿献血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让民众了解献血对人体有益无害。

一些过往年轻人在献血车成功献血,奉献爱心。

6月14日,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牵手希望”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也在西单联通大厦前的献血方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

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呼吁:伸出手臂,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