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以“新时代 新能源 新征程”为主题的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铅酸蓄电池分会第八届四次会员大会暨四次理事会在浙江省长兴县召开,来自国内铅酸蓄电池行业的上百位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共同探讨铅酸蓄电池行业的绿色发展之路。猛狮科技作为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应邀出席。


会议对2017年度铅酸蓄电池行业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凭借深厚的行业沉淀和突出的市场贡献,猛狮科技被评为2017年度中国铅酸蓄电池行业“知名品牌”、“先进集体”及“质量五星级企业”,陈乐伍董事长荣膺“2017年度中国铅酸蓄电池行业领袖人物”。


640.webp.jpg


知名品牌奖


640.webp (1).jpg


先进集体奖


640.webp (2).jpg


质量五星级企业


640.webp (3).jpg


猛狮科技副总裁于同双代表公司领奖


作为一家在电源行业奋斗了30余年的高新技术上市企业,猛狮科技一贯坚持“不求最大、但求最优,坚持创新、保持道德”的发展理念,在董事长陈乐伍的带领下,公司旗下铅酸蓄电池六大系列近千个规格型号,畅销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自2010年起已经连续数年蝉联中国摩托车起动电池出口销量第一。


640.webp (4).jpg


陈乐伍董事长荣膺“2017年度中国铅酸蓄电池行业领袖人物”


猛狮科技向新能源领域转型以来,持续研发更高品质的铅蓄电池,提高传统铅酸蓄电池性能,改善传统铅酸蓄电池工艺,探索铅蓄电池的可持续绿色发展之路。此外,在立足标准化电池的规模化生产的基础之上,猛狮研发的锂电池产品(圆柱电芯、PACK、起动电池等)已经投放市场,获得不俗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