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中国出版集团代表团访问沙迦出版城研讨合作

中国出版集团代表团与沙迦出版城负责人合影。(图片来源:阿联酋通讯社网站)

中国网新闻6月5日讯 据阿联酋通讯社6月4日报道,中国出版集团代表团日前访问阿联酋沙迦,与沙迦出版城研讨了沙迦酋长国和中国出版业间的共同合作及投资机遇。

中国出版集团代表团了解了沙迦出版城最重要的出版物,参观了城市设施,了解到出版城为个人和机构出版业提供的便利以及寻求进军地区和国际市场机遇的扩展服务。

沙迦出版城负责人萨里木•欧麦尔•萨里木表示,中国是全球最重要的出版市场之一,中国出版集团连续三年跻身全球出版集团前50名之列。此次访问将有利于建立双方间共同合作和经验交流的桥梁。

萨里木指出,沙迦出版城提供一切必要的便利和服务,以确保各种版本发行到所有目标区域,同时丰富优化沙迦竞争力的多种要素,例如训练有素的人力,强大的通讯网络,快速的航运服务和许多便利他们工作的其他服务。

中国出版集团囊括了40家出版机构,在世界各地有96个子公司,年出版书籍刊物10余万册,包括视听资料和电子图书。每年进出口图书20多万册,连续六年被评为“中国30家文化机构”之一,成为中国领先的文化机构之一。(编译:张紫菱 审稿:戚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