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6月1日讯 据甘肃机关党建网消息,5月29日下午,甘肃省信访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脱贫攻坚工作中省财政厅和省人社厅不担当不作为干部问责处理的通报》。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生家就有关厅局“2017年中央专项财政公益金支持贫困革命老区扶贫开发资金4000万元在省级滞留长达146天”问题和“关于医疗机构先诊疗、后付费落实不到位”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学习。

会议强调,《通报》中的案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虽然只是个例,但反映出了一些干部不担当、不作为,及一些单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的问题,值得深思和引以为戒,只有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才能避免类似问题的发生。

会议要求,为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在加大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年相关要求的同时,着力解决全局党员在学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使全局党员干部作风得到显著转变,效能得到显著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得到显著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