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新闻5月31日讯 5月29日下午,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联合区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区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区信访办机关办党支部、区委党建督导组、区纪委监委派驻组共计60名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大兴区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党风廉政警市教育展览。

展览以“总书记的告诫”开篇,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主线,集中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丰硕成果。

全体党员认真倾听,态度严肃、看着听着发生在周边的人和事,感受到腐败行为所付出的沉重代价,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的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深受教育,是一次心灵的洗礼。身为党员干部一定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道理,通过案例剖析、场景再现、知警醒、明底线、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真心敬法畏纪,遵规守矩。

参观结束时,全体党员矗立在党旗下,在北京市西城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梁云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向党做出庄严承诺。

当前正值北京市西城区直机关系统开展“践行红墙意识——区直机关走在前、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党员干部自觉把“绝对忠诚、责任担当、首善标准”作为思想行为准则强心助力。

大家表示,反腐败斗争形式严峻、任务艰巨,每个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腐为鉴,震慑常在、严于律己。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市委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以扎实干、见实效展现新作为,以改作风、见行动展现新气象,努力让中央放心,让人民信任,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西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