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新闻5月31日讯(记者 张艳玲)近日,湖南安化县公安局开警车赴贵州购买600瓶白酒的违规行为引发广泛关注。安化县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上回应称,痛定思痛,深刻反思,坚决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对五名干部的处理决定,诚心诚意接受监督。

一则关于安化县公安局违规采购、消费600瓶白酒的通报显示,2016年6月,安化县公安局违规从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采购了600瓶白酒。截至2017年1月,该批白酒被县公安局机关食堂用于112次晚餐接待消费,其中用于内部违规公款吃喝22次,用于无公函接待消费90次。

安化县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上回应称,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对我局购买600瓶白酒违规行为进行了查处。我局党组痛定思痛,深刻反思,坚决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对五名干部的处理决定,诚心诚意接受人民群众和媒体监督。

安化县公安局称,一定从该起违纪案件中汲取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从严管理队伍,以实际行动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