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央视“六一”晚会《花开新时代》将播出(组图)(   / 7 )

发布时间:2018-05-30 14:25: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苏向东
分享:

 

图为“六一”晚会《花开新时代》开场

中国网5月30日讯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精心打造的2018年“六一”晚会《花开新时代》将于6月1日晚8点播出。多元化的节目、传统和现代艺术的有机融合、增强现实等高科技的运用,将为全国乃至世界的小朋友们带来一场全新的视听体验。

总导演许蓓蓓表示,“晚会将以‘新时代’为主线,通过富有童真童趣的艺术表达,将中国梦、改革开放40周年、精准扶贫、文化自信与传承等国家热点话题融入其中,用一台悦目、悦耳、悦心的高水准晚会,抒发全国少年儿童的幸福感,表达孩子们的快乐心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晚会总时长100分钟,包括歌曲、舞蹈、戏曲、杂技、武术、魔术、朗诵、音乐剧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节目类型丰富、构成多元。晚会全新设计了舞台上空吊挂的放射状花蕊造型LED屏,通过多屏组合、升降运动构造出立体多变的舞台空间,配合增强现实等高科技手段,营造出更符合儿童特点的花朵盛放的舞台意境。

今年的“六一”晚会,是首次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呼号面向世界发声的第一台少年儿童综艺晚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集结三台编、创、演精兵强将,为小朋友们送上一台精品化、高水准的节日大餐。来自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的鞠萍、小鹿、月亮、黄炜、绿泡泡和金豆,将和来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陈旻、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安娜组成全新主持阵容,共同主持。

1  2  3  4  5  6  7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