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志投身经济社会发展_时政信息_黔江区政府网

5月22日,榜样巾帼2018黔江区优秀创业女性代表表彰大会在会议中心黔龙厅召开。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刘桂根,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章华,区政协副主席粟永特参加会议。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创业黔江,巾帼力量”为主题,通过评选展示一批优秀创业女性,发挥榜样作用,激发广大妇女的创业热情和创新活力,引导和激励更多妇女积极投身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来,吸引了来自全区农业、食品、餐饮、商贸、养殖、旅游、电子商务、美容美发等各行各业100余名创业女性积极参与。

会上,对白冬芝等10名优秀创业女性代表以及袁玲等35名优秀创业女性进行了表彰。

刘桂根说,近年来,众多新时代女性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旅游发展中大显身手,成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亮丽风景线。希望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继续深化创业创新、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三大“巾帼行动”,在妇女事业征程中谱写时代新篇章;希望全区各级各部门主动服务,全力支持广大妇女群众创业创新;希望广大妇女同胞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志,积极投身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美丽新黔江作出新贡献。(记者 杨哲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