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北京科博会开幕 少儿智能科技产品引人瞩目(   / 11 )

发布时间:2018-05-18 07:29: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董小迪  |  责任编辑:赵晓雯
分享:

2018年5月17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第21届北京科博会开幕。图为展出的少儿智能科技产品。中国网记者 董小迪 摄

中国网北京5月18日讯(记者 董小迪) 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于5月17日至5月20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展出的少儿智能科技产品吸引了不少家长和孩子的目光。

儿童市场人工智能所需要的不仅是解决服务问题,更重要的是玩伴型产品,如智能机器人。本届少儿智能产品及创客教育展聚集了荣事达机器人、知伴机器人、Gululu儿童智能水杯、友悦宝机器人、东方金钰集团晓晓熊机器人、木牛流马机器人等新奇萌爆的智能机器人产品。

此外,展区还携手好未来教育集团摩比思维、编程猫、无限三维集团、艾科思STEM教育、魔块智能、奇幻机器人、小栈教育、码力编程等企业带来了一系列国际先进的创客教育项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