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6279633368020244.jpg



电池中国网获悉,大众集团已于近期与相关企业签署了价值480亿美元的动力电池订单,以确保其未来新能源汽车生产有充足的电池供应。随着全球多个国家已经出台燃油车禁售时间表,全球车企巨头纷纷布局抢占新能源汽车市场。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带动下,动力电池需求增长迅猛,动力电池产能扩张已成为许多电池企业的首要任务。满足客户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生产要求的电池设备提供商日益受到电池企业的青睐。


5月22-24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CIBF2018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将在深圳举办。电池中国网获悉,本届展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电池生产设备服务商等产业链企业参展,届时它们将集中展示电池设备领域最新成果和前沿技术。小编带您先一览部分企业风采。


北方华创新能源


北京北方华创新能源锂电装备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北方华创新能源”),是北方华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二次电池设备研发和制造的高端装备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搅拌机系列、涂布机系列、分切机系列、轧机系列、卷绕机系列、叠片机系列、芯包自动组装线、测试设备、烘干设备、电池PACK生产线、储能柜等多个系列产品。


北方华创新能源前身为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七星电子”)锂电事业群,七星电子自1992年起,与中科院物理所、有研总院、电子部18所开展合作,为中国第一代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提供了有力支持。北方华创新能源传承六十余年电子专用设备制造经验,经过不断创新发展,已成为一家以极片制造装备为主,为客户提供锂离子电池整线解决方案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作为国内最早的锂离子电池设备制造商,北方华创新能源已为中国内地95%以上的锂离子电池研究院所、生产企业提供了电池制造装备,并将产品远销到日本、韩国、德国、俄罗斯以及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为中国的锂电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展望未来,北方华创新能源将继续面向新能源汽车、储能等绿色制造领域,立足锂电制造装备,兼顾镍氢、燃料电池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品种系列最全、配套能力最强的锂离子电池制造设备和系统解决方案。


灵鸽机械


无锡灵鸽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称重计量和配料领域已有20多年的经验,是我国给料配料领域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新三板上市公司。灵鸽科技可为用户提供锂电正负极材料产线与锂电池制浆项目的工程设计、工艺设计、设备设计制造、现场安装调试于一体的交钥匙工程服务。


灵鸽科技拥有数位锂电材料领域的资深专家顾问,在高镍三元产线工艺设计及应用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同时又与国内外粉体设备供应商紧密合作,优势互补,目前已具备锂电池正负极材料项目整体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的能力,包括多功能粉体强制分散系统、计量配料及高混系统、轨道窑炉外循环系统、气流及机械粉粹系统、干法及湿法包覆处理系统、合批过筛除铁包装系统、智能化控制系统等。


创美科技


天道酬勤,厚德载物,东莞市创美阳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混合搅拌设备制造型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有匀浆系统、粉料系统混合搅拌设备。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锂电池、食品、药品、油墨、涂料、锡膏、日化、塑胶、胶粘剂与密封胶等行业领域。创美科技自成立以来,培养了一大批行业技术骨干。先进的技术,卓越的品质,完善的服务可极大满足客户的需求。


创美科技积极倡导:品质是企业的命脉,技术是企业的根本,效率是对客户的态度,为客户具有更高的竞争力而时刻准备着!


对于本次参展CIBF2018的其他企业,电池中国网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