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电力惊艳亮相第二届分布式光伏嘉年华



  日前,超威集团旗下浙江超威电力有限公司惊艳亮相“第二届分布式光伏嘉年华”,并展示了超威集团近期在储能领域的布局和成果。据了解,展会现场已有多家企业向超威电力抛来橄榄枝,表示出了合作意向。


  近年来,储能技术呈现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发展格局,并初步具备了产业化的基础。储能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场景日渐清晰,应用价值正在被社会广泛接受和认可。


  在电池领域深耕多年后,超威电力是超威集团重要的战略布局之一。超威电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的能源解决方案,其业务涵盖微电网、工商业储能、户用储能系统,业务遍及欧美、亚洲、南太平洋岛国、法属岛屿等区域。


  在“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8”上,超威电力还推出了大型储能系统和微电网两大龙头产品。其中,大型储能系统由数千个锂电池模块组成,通过先进的软件进行集成和控制,使其在协助电力传输、发电和配电方面能够发挥应有的作用。此系统不仅可以为客户、公用事业公司和电网运营商提供收益,还可以作为一种灵活的储备电源,在发电、输电和配电方面实现多种电网的辅助功能。


  超威集团主要致力于铅酸蓄电池、锂离子电池等动力电池的研发与生产,而随着我国储能产业的快速发展,超威集团依托强大企业实力,大胆布局储能领域,逐渐实现能源转型。


  目前,超威集团在储能领域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和技术,并在钠盐电池、锌镍单液流电池、新型锂离子电池、铅炭电池等方面有所布局,并且在工商业储能及户用储能领域拥有丰富的项目案例和经验。


  未来,超威集团将继续保持向储能电池、储能系统以及能源互联网发展的战略方向,并在巩固自身动力电池市场地位的同时,逐渐于储能领域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