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4月29日讯 昨晚8时,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三次商车费改第一单在成都中支诞生,标志着四川分公司车险经营正式进入“双65”阶段。

3月14日,根据中国保监会《关于调整部分地区商业车险自主定价范围的通知》,四川保监局辖区自主核保系数和自主渠道系数浮动区间调整为0.65-1.15。这意味着客户连续三年不出险,车险保费最低可达2.5折,极大地让利消费者。

4月19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复中华财险在四川使用“双65” 车险产品条款。在上级公司支持下,四川分公司完成了人员培训、单证印制、系统切换、测试验证等基础工作,为成功签发“双65”首单修炼内功。

首位享受三次商车费改价格红利的优质客户莫女士,她的一台大众高尔夫连续四年在中华财险投保,从未出险。今年她为爱车投保了车损险、三者险50万元、车上人员司机1万元,车上人员乘客1万元*4座,机动车损失保险无法找到第三方特约险,不计免赔险,商业险保单折扣0.2535,保费1198.01元,相较三次费改前保费降低397元。

三次商车费改后,众多驾驶习惯好、出险频率低的低风险客户将享受到更低的车险费率,实现费率与风险更加匹配。以保险消费者为中心,保险公司间服务竞争将会升级。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推出了微信自助理赔、车险小额闪赔、全国通赔通付的服务举措,切实践行“好车险、中华行、价格优、服务佳、真惠选”,真真正正让消费者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