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狮科技旗下上海太鼎汽车取得以色列Guard Knox公司中国独家代理权



  近日,猛狮科技旗下上海太鼎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太鼎汽车”)与以色列Guard Knox公司就长期稳定合作事宜达成战略合作共识。上海太鼎汽车取得Guard Knox公司中国区独家代理权,将代理其在华的销售、运营、拓展等各项业务。


猛狮科技旗下上海太鼎汽车取得以色列Guard Knox公司中国独家代理权



  据了解,Guard Knox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技术和信息集成平台技术供应商、高级智能汽车管理系统领导者。该公司开发的系列Secure Network Orchestrator(SNO)产品成功应用到以色列空军网络信息安全系统中。此外,该公司还与戴姆勒、保时捷、奥迪、博世、麦格纳、海拉、斯柯达等世界知名企业建立长期技术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与Guard Knox公司合作,有利于上海太鼎汽车强化自身科技进步,将为公司下一步的技术研究和升级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