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4月19日 深圳讯 零波】日前,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联合电池中国网开展的“变-2018探究动力电池未来格局”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来到深圳市创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明新能源”),与创明新能源能源副总经理、研究院院长杨俊,能源副总经理、董秘夏永春,容量电芯事业部总经理董琦等相关负责人就动力电池产业发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合照.jpg  

图为调研组一行与创明新能源相关负责人合影

  

  创明新能源成立于2003年3月,一直专注于18650圆柱型锂离子电池、电池组、便捷式电子设备电源的技术开发、生产和销售。创明新能源是国内最早开始从事专业的18650锂电池研发与生产的企业之一,是国内18650锂电池产品的领跑者。

  

  创明新能源生产基地位于东莞松山湖,占地60亩。目前18650电芯年产能近10亿瓦时,全部建成达产后产能可达40亿瓦时。


会议.jpg  

图为调研座谈现场

  

  杨俊介绍,2018年创明新能源发展的重点会在轻动力车、低速车、智能家居、机器人及储能领域。随着低速车纳入新能源汽车市场,创明新能源看好高品质低速车,未来或将着重发展轻动力市场。


领导.jpg  

创明新能源能源副总经理、研究院院长杨俊参与调研座谈

  

  杨俊表示,创明新能源一直致力于高质量电池生产,公司供应的高容量密度18650-3350mAh电芯的面市,打破了LG、三星两大国际巨头对高容量18650的垄断局面,在市场上反响热烈,目前产品以预售为主。

  

  创明新能源夏永春、董琦还就圆柱21700电芯和动力电池回收等行业热点问题,同调研组一行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总_副本.jpg  

图为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秘书长张雨参与调研座谈


周总.jpg  

图为动力电池应用分会标准化工作部/行业研究部主任周波参与调研座谈

  

  此次调研活动负责人、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秘书长、电池中国网CEO张雨,动力电池应用分会标准化工作部/行业研究部主任周波等参与调研讨论。

  

  调研活动由广州东时创展能源材料有限公司重点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