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新闻4月13日讯 今日上午,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陈惠杰同志主持,会上部署2018年机关党、工、团工作,组织党员签订《党员廉洁自律承诺书》。

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根据区委区政府、区组织部和区直机关工委的精神和具体安排,通过征求全体党员意见,结合红十字工作特点,进行梳理,反复修改后分别制定了《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工会工作要点》、《团支部工作要点》,分别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陈钊、工会组织委员焦蕊、团支部书记张柯领读、说明。

党支部学习宣传委员文菁对《机关党支部理论学习安排》的制定和落实,特别是坚持“每月一课”的课程安排,进行了强调。

在纪检委员席芳地带领下,与会党员自觉自愿地在《党员廉洁自律承诺书》上签写自己的名字。

陈惠杰同志代表党组和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认真抓好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的落实,有的放矢,重在实效;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遵守党章,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主动落实“双报到”,关注党员E先锋和西城机关党建公众号,努力做到“四讲四有”,积极争当“四个合格”党员;三是结合工作实际,拓展党建+模式,以党建促工建,带团建,助妇建,形成党工团合力,团结凝聚队伍,积极为西城区红十字事业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