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至4月10日,国安社区“Family Day·春日欢乐购”将钜惠启动。活动通过大牌直降、整点秒杀、低至1元等多种促销优惠和“健康知识抢答”“健康美食DIY”“女性保健大讲堂”等趣味互动,将为社区居民带去春日福利。

 

“国安社区”是中信集团和国安集团双品牌支持下,以社区及社区居民为服务对象的一站式共享平台,始终致力于提供有温度的社区服务体验。国安社区Family Day是未来每月定期推出的活动,将结合不同主题、区域特色产品、花样促销、丰富多彩的线下互动等为用户和广大社区居民带去周末专享福利。

 

“Family Day·春日欢乐购”活动主要面向京、津、广三大城市,为社区用户带去了品质保障、超值优惠,更为品牌商提供了社区营销的新阵地。国安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凭借自身强大的服务功能体系,打造更多像Family Day一样的活动,为社区居民搭建一条享受优质产品与服务资源的“高速公路”,让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快捷方便、高品质、更多彩、更智慧的社区生活。

 

国安社区是中信国安城市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安城市”)的核心产品之一。

 

据悉,国安城市以生态引领城市可持续发展的EOD模式布局城市运营,致力于成为最具价值的生态城市综合运营商。以科技、金融为支撑,形成了“生态城市、产业园区、城市更新、创新地产、城市运营”5大业务群,重点落地8大核心产品——生态城、文旅城、科创城、国安府、国安广场、国安创客、国安家、国安社区。其中,国安府为业主打造生态化、智能化、服务化、大数据的未来社区,引领未来人居新时代;国安社区搭建了一个线上线下融合的一站式社区共享服务平台,创建以线下服务和大数据为核心的支撑体系,提供社区购物、社区物业、生活、公共、信息和交互六方面的服务内容,目前已经在10个城市布局了近千家门店,并将持续拓展,形成百城万店的业务规模,覆盖全国7亿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