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每月一课,人人宣讲”主题活动在北京开讲。

中国网新闻4月2日讯 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每月一课,人人宣讲”主题活动近日在北京开讲。为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助力加油。

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志东作总结发言。

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志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支持、监督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将2018年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做得更好。

据了解,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为充分发挥全会干部、党员这一政治优势,坚持“每月一课、人人宣讲”的党课制度。“每月一课、人人宣讲”是让每名党员干部根据北京市西城区区委、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党组和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计划,选择确定重点内容,通过自主研读文件、网上在线学习、听辅导报告等,先学一步,力争就理论观点、核心要义等较好地把握的内容,形成理论文章,制作成PPT,经党支部把关后,为全体党员宣讲。

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副会长李爱香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读《两会政府报告》体会和收获及观看电影《红海行动》、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的感想,针对“两会”对于红十字工作、人道惠民和慈善公益工作的要求,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自己的的责任担当与感受。

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陈惠杰就近期党支部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