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3月30日讯 昨日,上海保险行业召开所在地区主要车险经营公司第三次联席会议。会后临时增加一项议程,在事先不通知各家保险公司的情况下,现场模拟报案调度查勘出险现场时效,突击检查各保险公司的理赔服务质量。接到报案后,中华财险上海分公司查勘定损员范晨凯快速响应,在所有保险公司中,第一个按要求到达陆家嘴报案现场,其服务质量和响应速度得到了监管部门和同业公司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中华财险上海分公司一直十分重视理赔和客服工作,持续开展各项夯实基础和改革创新的服务工作,以提升查勘定损员的服务能力重要抓手,强化服务意识,推动整体理赔效率提升。一线查勘员是客户服务的窗口载体,中华财险上海分公司强化查勘员的技能培训,要求查勘员从客户的角度去考虑问题,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始终坚持客户需求导向不断提高理赔服务时效。同时,中华财险上海分公司还加强未决案件的清理,2018年继续提升5000元以下小额案件24小时结案率,全面提速改善客户体验,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中华财险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祖疆表示,这次突击检查体现了上海分公司查勘员队伍的出色服务能力。他要求理赔客服条线干部员工以突击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查勘定损的服务能力,强化服务意识,推动整体理赔工作全面提升,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