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3月25日,第十八届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下称:天津展)在天津拉开序幕,此次展会云集了电动车行业绝大部分的知名整车品牌及配套企业。超威集团旗下金超威电池、特久电池等产品惊艳亮相,成为展会焦点。


1.jpg


  

金超威展台现场

  

  作为电池行业的龙头企业,本次展会上超威产品受到业内人士、媒体记者和上下游企业的高度关注,超威集团旗下金超威电池、特久电池以及骑骋智能电动车、元充充电器等创新产品惊艳亮相,表现出了不俗的能力,亮点颇多,受到了行业上下的一致认可。


2.jpg


  

金超威展台现场互动

  

  金超威快驴连锁首次盛装亮相展会,作为超威集团一种创新的商业模式,快驴连锁打破传统的营销思路,解决了许多行业从业人员的业困境和出路。快驴连锁旗下的高端品牌骑骋的首款高端智能新品---青春动力的G1电动自行车也亮相本届展会。G1的智能功能搭载了行业首创科技,高效整合了能量回收系统和能量优化系统,让消费者感受到非凡动力的同时还兼备惊人的续航。


3.jpg


4.jpg


  

工作人员介绍G1电动自行车

  

  本次展会上,特久电池两款高端产品——金、银系列电池全新亮相。该产品在原有的基础上做了三大技术革新,采用独特的高活性技术、独特的镧银合金技术、独特的直通桥技术,真正做到让电池能跑、耐用、劲大,性能更加稳定。


5.jpg


  

  同时,展会上还推出了全新产品——元充充电器。它是一款能养护电池的充电器,其中两项核心技术——变频脉冲、微充增程,可单次增程30%,充得满、能养护、长寿命、更安全的特点无疑将成为充电器新标准的倡导者。


6.jpg



7.jpg


  

元充充电器展台

  

  据了解,本届展会参展单位超过600家,参展范围包括自行车、电动车整车及零配件,共享单车及相关技术产品,新能源绿色交通工具,环保设备及技术等。


8.jpg


  

特久电池展台现场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