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郧西县全力支持猛狮科技在当地发展新能源产业



  为加快郧西锂电池和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建设,近日,猛狮科技董事长陈乐伍、副总裁王少武陪同郧西县副县长王满,对猛狮科技位于郧西的锂电池和光伏项目进行了集中考察、调研。


  陈乐伍一行同郧西县委副书记县长査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丽媛、副县长王满等政府相关领导在郧西县政府接待室就锂电池和光伏扶贫电站建设工作推进事项进行了会谈。听取了郧西锂电池和光伏扶贫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和目前需要政府推动的事宜后,郧西县政府领导表示会提供优质服务和便利的条件,全力支持猛狮科技在郧西的发展。对郧西后期的充电桩、电动汽车、储能等项目,也将优先支持猛狮科技投资发展。


  随后,在陈乐伍、王少武的陪同下,郧西县副县长王满先后参观了猛狮科技旗下湖北猛狮光电有限公司和十堰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在湖北猛狮光电,王满鼓励大家为郧西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在十堰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王满一行参观了锂电池厂的现代化车间,办公场所,并在车间详细了解了生产设备、主营产品、技术性能优势及市场布局。王满表示,郧西未来将凸显连接中西的区位优势,猛狮在郧西大有可为,通过电池生产、新能源汽车布局、储能谷建设,联通十堰、襄阳汽车新能源产业,猛狮科技在中部地区的发展将日新月异,新能源战略布局也将一一实现。


  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郧西县政府与猛狮科技的交流,加深双方友谊和互信,将为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