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汕头市体育局授予猛狮科技“体育事业热心支持单位”荣誉称号



  3月17日,广东省汕头市体育局副局长黄炳壮在汕头市长跑协会会长洪耿龙的陪同下莅临猛狮科技参观交流,就马拉松等群众体育事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授予公司“体育事业热心支持单位”荣誉称号,王少武副总裁代表猛狮科技接受荣誉牌匾。


  作为诞生于潮汕本土的新能源行业知名上市企业,猛狮科技与马拉松深度结缘已延续数年。2014年赞助汕头大学青羚长跑队12名队员出征厦门国际马拉松赛;2015年成为首届汕头马拉松的合作赞助商并提供折叠锂电自行车作为“赛道指定工作用车”;2016年独家冠名“汕马”并提供电动汽车、电动物流车、电动环卫车、电动自行车等多款新能源产品为大赛服务,“猛狮光马行动队”成为赛道清洁的一道独具特色的风景线;2017年再度揽得“汕马”独家总冠名,继续发挥新能源领域的专业技术优势,提升汕头的城市魅力,为地方经济的转型升级与可持续发展奉献力量。


  与此同时,参跑“汕马”似乎已经成为猛狮人一年一度的盛大聚会,每届百人左右的猛狮选手方阵,堪称马拉松赛道中最靓丽的风景线。在2017年“汕马”赛道上,奔跑着来自广东、福建、天津、湖北、浙江等地的121位猛狮员工及家属,其中年龄最小的仅有5岁,他们将马拉松所蕴含的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我还会继续跑下去!”连续三年参跑“汕马”的猛狮资深员工林海明说道。


  是的,当中国体育遇见新能源,猛狮科技将为中国体育注入铿锵动力,这种动力必将恒远持久。


  在猛狮科技看来,中国体育事业,不止于五星红旗飘扬在国际赛场,也不止于闪闪发光的奖牌奖杯,更要有惠及万众的群众体育和全民健康。


  希望有更多的长跑爱好者参跑马拉松,希望有更广泛的民众投身于全民健康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