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北京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城市治理研究中心主办的首届“城市治理院士论坛”,将于2018年5月20日在北京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将在论坛上作主旨演讲,有关城市管理专家将作专题报告,并邀请有关市、县、区政府领导和各级政府城市管理部门负责人作大会经验交流发言。中国科学院是中国自然科学最高学术机构、科学技术最高咨询机构、自然科学与高技术综合研究发展中心。

北京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城市治理研究中心主任罗亚蒙教授表示,“城市治理院士论坛”是北京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城市治理研究中心主推的品牌活动,依托背后庞大的资源优势,团结各方面力量,力争办成我国城市治理行业的顶级学术品牌。欢迎各市、县、区人民政府以及各级政府城市管理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行业企业、学术团体积极报名参加论坛、协办论坛,政、产、学、研、用相结合,推进城市治理协同创新,全面提高我国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为建设和谐宜居城市、美丽健康中国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