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女职工领取慰问金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更好的服务广大女职工,3月7日-3月8日,超威集团通过发放慰问金、健康知识讲座与体检等活动,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温馨的节日。


  3月7日开始,超威集团党委、工会就拉开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的序幕。集团党委、工会组织各部门开展“魅力女人节”三八节主题慰问活动,由各个部门负责人为正在辛勤忙碌的女员工献上节日贺卡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3月8日上午,集团举办“妇女健康知识讲座”和健康检查活动,特别邀请了长兴人民医院的专家医生专题讲授女性疾病预防知识。讲授中,来自长兴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徐金芳结合近年来女性健康案例,向集团女员工讲述了女性健康护理及预防的重要性,整场讲座内容丰富、简单易懂,深受女职工的欢迎。讲座过后,专家医师还与女员工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答疑解惑,并为女员工们进行了健康检查。


  在超威集团20年的发展进程中,作为“半边天”的女员工们为集团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集团通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感谢女员工的辛勤付出,另一方面也为女员工送去浓浓的关爱和温暖,鼓励女员工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集团跨越发展的实践中去,为集团的发展贡献力量。


1.jpg


女职工领取慰问金


3.jpg


部门领导发放慰问金


4.jpg


部门领导发放慰问金


5.jpg


健康知识讲座现场


6.jpg


医师们为女职工健康检查


7.jpg


健康体检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