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狮科技旗下柳州动力宝连续五年爱心助学柳州三江中学


图为捐赠仪式 


  初春时节,还有些许凉意。广西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三江中学的校园却春意浓浓,贫困学子倍感温暖。3月6日,在柳州市环保局领导的陪同下,猛狮科技先进铅电池事业部总裁、柳州动力宝总经理于同双、副总经理覃小芳来到三江侗族自治县三江中学,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为该校8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子送去3.31万元爱心资助。


  对于这两位“梦想的守护者”,孩子们并不陌生。五年来,“于伯伯”和“覃阿姨”风雨无阻,用真情与耐心守护孩子们读书的梦想。


  在捐赠仪式上,于同双总裁通过分享自己的求学经历鼓励孩子发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于同双总裁满怀期望地说道:“希望你们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化作奋进的动力,做到自立、自信、自尊、自强,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对国家有作为的人。”


  受捐赠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必不会辜负猛狮这份关爱,发奋学习、强健体魄,早日成为栋梁之才,将爱心不断传递。


  据了解,柳州动力宝已连续七年在柳州市开展助学活动。在“坚持创新,保持道德”企业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猛狮科技及旗下各机构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和公益助学,多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传播良好道德风尚,为文明社会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