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将于3月2日登陆全国影院,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近日,电影发布了一支以大美中国为主题的视频。

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w0559uer0wz.html

《厉害了,我的国》之大美中国篇

这片土地富饶、美丽、生机盎然,凝聚四方灵秀,孕育悠悠华夏。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炎黄子孙团结、无畏、自强不息,紧随新时代的脚步,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山川壮美、水韵灵秀。在这片中华大地上,国人们一往无前、开拓进取,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迈进。

生命永续的奇迹正在这里不断发生。

万物各得其和以生,各得其养以成。




一个山明水秀的美丽中国,也在大地、蓝天、河流的点滴变化中,越来越近。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

今天的中国,正在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

绿色已经成为中国发展的新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