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发布新时代特辑。影片中,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

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的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创造出一个美好的新时代。

春节是中国传统的节日,也是一个合家团圆的日子。在欢天喜地的日子里,全国都洋溢着最质朴的亲情,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团聚最喜悦,团圆最幸福,团结最有力。

这个各族同胞团聚在一起发挥出团结力量的泱泱大邦,就是国人最深厚的底气。春节是新的开始,预示着新的希望。让我们共同回首祖国那些振奋人心的成就,怀揣希望再次出发。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让人们有更广阔的平台追逐梦想,实现祖国美好的建设!电影将于今年3月全国电影院浓情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