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在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中走在前列。

在持续深化学习上下更大功夫,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学习第一卷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以及对广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在增强本领上下更大功夫,不断提高把握政治方向和政治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全面增强八项本领,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

在真抓实干上下更大功夫,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打好三大攻坚战,学习借鉴兄弟城市先进做法,持续加大引智引技引资和自主创新力度,坚定不移推动广州高质量发展,建设独具特色、文化鲜明的国际一流城市,建成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区”,以广州的生动实践有力证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无往而不胜的强大真理力量、理论力量、实践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