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与西城区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2018年少儿大病救助暨第六届公益书画家新春送福活动。

中国网新闻1月31日讯(记者 张艳玲)1月30日,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与西城区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2018年少儿大病救助暨第六届公益书画家新春送福活动。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向辖区内11名大病患儿家长发放救助金17.3万元。

公益书画家代表现场挥毫泼墨。

来自北京市红十字会、北京市书协、北京市西城区各相关委办局的领导、西城区公益书画家代表、北京白云观等宗教界代表、高通盛融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事业、西城区红十字工作者及红十字志愿者、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他们为大病患儿家庭送来了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祝福、问候,从物质和精神上为这些孩子和家庭鼓劲加油。

公益书画家代表现场挥毫泼墨。

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向辖区内11名大病患儿家长发放救助金17.3万元。郭孟祥、冷万里、蔡大礼、马万华4位书法家及宗教爱心人士白云观王云、王国甜2位道长现场挥毫泼墨,将春联、福字送到患儿家长手中,祈愿祝愿孩子们早日康复。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牵手希望”服务队的志愿者代表将亲手制作的狗年吉祥物手工艺品送给了大病患儿。高通盛融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为孩子们带来了七彩画笔,并希望能尽己所能,帮助患儿家庭渡过难关。

参会嘉宾。

北京市红十字会副会长谢辉希望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好、统筹好少儿大病救助活动,及时了解患儿家庭的困难和需求,动员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共同参与。

据了解,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少儿大病救助活动于2009年启动,旨在为北京市西城区患有白血病、血友病、再生障碍性贫血、恶性肿瘤、肾衰竭等大病的18岁以下青少年及家庭提供援助。活动开展至今,收到良好社会效果。目前已救助大病患儿151人次,救助资金达383.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