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

邻水县委书记赵璞为县监察委员会揭牌

1月23日上午,广安市邻水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该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迈出坚实步伐,进入新阶段。

在随后举行的邻水县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上  ,  广安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蒋兴元发表讲话  。他强调,邻水县监察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必须以更加忠诚的政治担当,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无畏、奋发有为,以新的工作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县委书记赵璞指出,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任务艰巨,县监察委员会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解放思想,勇于担当,  坚决把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邻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自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全面开展以来,邻水县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的决策部署,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扣时间节点  、紧盯关键环节、紧密协作配合,坚持把任务细化到每个环节,把责任落实到岗到人,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有序做好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