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动力宝被广西柳工授予“最佳后市场业务合作奖”



  1月8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柳工”)2018年度全球供应商大会在总部柳州举办,来自国内外三百多家供应商参加会议。猛狮科技旗下柳州动力宝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列席会议并被广西柳工授予“最佳后市场业务合作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评审十分严格,广西柳工不仅对产品在质量、工艺、交货期上都有严格要求,更对供应企业的安全生产和社会环保也极为重视。


  作为国内外知名的铅酸蓄电池企业,自创建以来,柳州动力宝便秉承“不求最大、但求最优,服务至上、勇于创新”的质量方针,以高环保标准来规范自身的生产和经营活动。为达到柳工装载机的配套要求,两年来,柳州动力宝在没有成熟汽车电池技术可参考的条件下,从最初仅有的两种型号汽车电池,经过不断试验、收集客户反馈信息、革新产品性能,研发出十多种型号汽车电池,并凭借产品免维护、长寿命、可回收、零排放的优点和优异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柳州动力宝被广西柳工授予“最佳后市场业务合作奖”


柳州市动力宝电源科技有限公司


柳州动力宝被广西柳工授予“最佳后市场业务合作奖”


柳州动力宝被授予“最佳后市场业务合作奖”


  此次荣获广西柳工“最佳后市场业务合作奖”,是猛狮“DYNAVOLT”牌汽车起动电池经得起市场检验的有力认证,将为公司汽车电池产品下一步的市场拓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于广西柳工


  广西柳工成立于1958年,被誉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产品线,涉及挖掘机械、铲土运输机械、起重机械、工业车辆、压实机械、路面施工与养护机械、混凝土机械、桩工机械、钢筋和预应力机械、压缩机、经济作物机械化设备、气动工具、工程机械配套件等13大类产品品种。


  柳工以“一带一路”倡议引领国际化拓展,打造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在海外规模最大、效率最高、覆盖面最广的海外业务网络。目前,柳工在130多个国家拥有380家经销商、2650多个服务网点,分布在全球五大洲各市场重点要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