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常委莅临华力特电气参观考察


考察团在华力特大厦合影留念


  近日,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周江勇、乐清市市委书记林亦俊、副市长范晓东等一行莅临猛狮科技旗下深圳华力特电气参观考察,华力特董事长屠方魁携高管予以热情接待。


  在华力特大厦,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华力特电气多功能展厅、iDCO大数据一体化智慧云平台及极净洗涤——全球首个无洗衣粉全杀菌洗涤示范区。屠方魁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华力特电气的主营业务、核心产品及极净洗涤示范生产线等。


  据了解,华力特iDCO大数据一体化智慧云平台将企业级的应用整合到一起,可实现信息一体化管控,帮助企业打破信息孤岛,实现数据共享。


浙江省委常委莅临华力特电气参观考察


考察团参观华力特智慧云平台


  周江勇书记称赞了华力特智慧云平台的先进性,表示,华力特产品科技含量高、引领作用强,希望华力特电气继续保持开拓创新的精神,积极发挥创新引领作用,进一步做优做强,成为行业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