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狮科技连续15年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近日,凭借良好的企业信用,猛狮科技被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定为2016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这是公司连续15年获评此荣誉称号。


  据悉,“守合同重信用”活动,是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根据我国《民法通则》和《合同法》中规定的诚实信用原则,对合同履约信用程度达到规定标准的企业予以认定并向全社会公示的活动,目的为鼓励企业加强合同和信用的管理,促进广东省企业信用体系建设。


  自猛狮科技成立以来,秉承“不求最大、但求最优,坚持创新、保持道德”的经营理念,推进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努力营造企业内部良好的信用环境。连续15年获评“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是各级政府对公司在“守合同重信用”方面所作努力的高度肯定。


  今后,猛狮科技将继续坚持诚信经营、加强企业管理、切实履行合同约定、提高企业社会信誉,为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