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安社区APP首次推出“畅购特权”,一次性支付99元“畅购特权”服务费用,就可以立即得到价值100元的优惠券,而且商品让利幅度非常大,在社区居民中掀起了一场采集年货、购买水果生鲜和日常生活用品的热潮。

据了解,“畅购特权”是国安社区为核心用户提供的专享服务,包括“畅购专属商品、专区购物免运费、400专线、每月红包礼、原产地旅游机会”等畅购特权,目的是通过提供高品质商品和服务,让用户得到更好、更省、更优的购物体验。


其中,“畅购专属商品”和“原产地旅游机会”是国安社区发挥商品原产地优势,为核心用户所提供的两大特色服务。

国安社区“畅购专属商品”,有云南、西藏、青海、宁夏、山西、黑龙江、河北、贵州、广西、安徽、江西等11个省区的国产商品,还有智利、泰国、墨西哥、美国、越南等国家的进口商品。

国产商品来自于国安社区扶贫馆“一县一品”项目。“一县一品”项目以贫困县为单位,将各地有特色的扶贫产品销售给城市居民,不仅能够有效实现产销对接,还可以让城市居民在消费县域特色商品的同时做出扶贫贡献

目前,在国安社区APP里,新疆阿克苏苹果、新疆库尔勒香梨、赣南脐橙等均是富有县域特色的商品,因为产品质量好,让利幅度大,所以备受欢迎。

进口商品则得益于国安社区联合澳联国际有限公司、全球商品中心和中检溯源澳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启动的“商品原产地溯源计划”。该计划可以通过大数据等技术,跟踪进口商品在整个供应链体系流向,其中包含生产、流通、运输、通关、报检、第三方实验室检验等相关环节的有效信息,最终才得以在国安社区上线,让国内消费者可以更放心地购买到来自海外原产地的优质商品。

畅购特权的“原产地旅游机会”,是国安社区“畅购特权”的用户专属福利,目的是让核心用户有机会前往国安社区位于国内和国外的商品原产地,亲自体验当地生产加工商品的全过程,并游历当地人文圣地、自然景观。

111日开始,畅购专属商品均以超值价格面向用户销售。例如,蒙牛Silk美式豆奶低糖原味245ml畅购会员专享价仅1元,心相印玫瑰3层手帕纸10/条畅购会员专享价仅1元,还有新疆库尔勒香梨、赣南脐橙、佳沛金果等精选商品,价格比京东等商家便宜20%

此外,拥有“畅购特权”,在以超值价格购买畅购专属商品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其他满足条件的优惠,例如“优惠券、满减促销、赠品、秒杀”等,真正做到“特价折上折”。

在商品配送上,国安社区还为核心用户提供免费配送服务,而且无消费门槛,即使只在国安社区APP上购买了1元的商品,也会免费配送到家。

可以说,拥有了“畅购特权”,就不用再面临被眼花缭乱的促销手段迷惑、为质量和配送问题与客服纠缠等问题了。从下单购买到配送到手,在国安社区APP真正感受轻松愉快的购物体验。

据介绍,拥有“畅购特权”的方式比较简单,只需在应用商店下载国安社区APP,登录后进入“我”栏目,点击“立即开通畅购卡”即可开通,立即拥有“畅购特权”。

国安社区是在中信集团和国安集团双品牌背书支持下,通过运用互联网、云计算及大数据等创新技术,以社区及社区居民为服务对象的,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一站式社区共享平台。

在线上,国安社区APP为用户提供线上购买商品和服务的便利条件;在线下,国安社区进入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云南、贵州、沈阳8个城市,开设了427家门店,仅在北京,服务人口就已超过1000万,小区3200个,写字楼700个,基本实现了五环以内所有街区服务全覆盖。

国安社区以值得信赖的线上线下服务,赢得越来越多社区居民的认可,此次首推“畅购特权”,是国安社区服务水平的又一次升级,受到社区居民高度评价,目前“畅购特权”核心用户正在持续增加中。